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山路小学第23届运动会暨亲子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04 15:59:58 【字体:

  正是橙黄橘绿时,意气风发恰少年!11月3日上午,六安市梅山路小学第23届运动会暨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护卫国旗、校徽、队旗入场,旗手们个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着梅山路小学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执着追求;紧跟其后的是鼓号队,他们步伐坚定,鼓声嘹亮,展现着梅山路小学“乐学 自强 合作 健美”的校训;随后的舞蹈方队和裁判员方队,向大家展示了梅苑师生昂扬身上的精神风貌。

  终于等到各班级方队入场了!49个方队,49朵花,每个班以各自的方式展现着他们的精彩,真的是“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和而不同”!

  入场完毕,全体师生立正高唱国歌,随后副校长钱丽丽致欢迎辞,钱校长希望每位参赛运动员要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梅山路小学的精神面貌。接着家长代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舞蹈方队现场表演节目《妈妈教我一支歌》,向全体师生和家长展示梅苑学子的爱国、爱党情怀。

  最后,校长司恩国宣布运动会开幕。据悉,本届运动会将历时2天,一、二年级举行亲子运动会,三至六年级将进行男女各8个大项的角逐,期待这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作者:余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