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2021年秋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普测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0-28 10:55:38 【字体:

  2021年 10月上旬,六安二中馨港工作室(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六安二中全体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测活动。普测前,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为全体参与测试工作的信息技术教师们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测培训,从方法、纪律上对心理健康普测提出要求,指导信息技术老师们有效地开展心理测评活动。

  测试过程中,学生们在心理老师和信息技术老师的指导下,登陆安徽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平台,接受了《中国中学生心理健康评定量表》《抑郁症量表》《焦虑症量表》以及《霍兰德职业兴趣量表》测评。

  历时一周的时间,心理健康普测活动圆满完成。普测结束后馨港工作室将对普测结果进行整理分析,并及时将情况与各班班主任进行对接沟通,共同为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