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0-28 10:54:58 【字体:

  10月25日,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六安二中馨港工作室)顺利召开。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青少年儿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辅导站)负责同志及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兼职辅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今翌主持,市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谢辉到会指导并作相关要求。

  会上,陈今翌主任就各区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各项活动开展和工作材料上报作出布置,强调各项活动开展要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材料报送时间、报送内容及报送格式要进一步规范。

  谢辉科长对全体同志长期以来在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称赞,并就建构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架构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明确职责分工,构建工作网络机制,上下联动,示范带头,促进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最后,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专业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心网络平台使用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