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轻工中学“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开课了!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8 09:07:1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10月26日下午,六安市轻工中学团委在多功能教室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七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团委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陈林书记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首先学习了共青团团歌,并观看了今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视频,这些画面唤醒了同学们的光荣感与责任感,也使青年教师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有更深的体会和感悟。

  接着,团委副书记冯正龙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有关共青团的历史沿革,使同学们明确了加入共青团的意义,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

  最后,大家围绕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团委宣传委员张嗣涛老师对同学们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始终不忘教书育人本职,关爱学生,努力工作,将青春奋斗融入教育事业中,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意义深远,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认同,引导他们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学校团委将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唱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冯正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