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孙岗镇许小河学校多渠道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6:10:55 【字体:

  10月份是金安区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为解读好民生政策,近日,孙岗镇许小河学校多渠道开展教育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相关工作,并成立了以教育工会为牵头部门的领导小组,积极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电子屏滚动显示、学校宣传栏展示等广泛宣传各项民生工程。电子屏滚动显示积极营造实施民生工程的舆论氛围;国旗下讲话,让师生了解实施教育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利用橱窗宣传教育民生工程相关知识,让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了解教育民生工程的具体内容;通过向学生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材料,让学生给家长进行二次政策解读,不断提高教育民生工程的知晓率。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教育民生工程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学生、老师、家长明白了民生工程是一项关乎你我他、惠及千万家的惠民政策。(作者:何运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