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召开2022届高考报名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4:32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报名又开始了。为做好我校高考报名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考报名工作流程,确保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上级考试院印发的《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操作规范》等文件精神,10月21日晚,新安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会议。裕安区教体局副局长、新安中学校长张伟胜、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鲍传山、教务处主任储江、副主任左小亮、齐明峰、信息技术组长高长明等同志和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鲍传山副校长主持。

  储江主任首先就2022届高考报名事宜做重点讲解与布置。储江主任就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办法、报名资格审查、具体报名流和高考加分政策等六项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要求。储主任强调各班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操作,遇事请示,确保2022届高考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高长明组长就高考报名预填表的填写向班主任们进行了具体指导。

  教务处齐明峰同志现场发放了每个班级的高考预报名号,并就学考补考报名、缴费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主持会议的鲍传山副校长做了几点强调:必须通知到所有人,不能漏报一人;要开好班会并切实做好各班级的报名准备工作;回校报考的相关学生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采像时要求学生带好身份证;信息技术中心要提前做好机房的相关准备工作,以确保高考网上报名工作的顺序进行。

  最后,张伟胜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研读政策,领会政策精神,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二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报名程序;三是利用高考报名的时机,营造高考氛围,推动师生们全力以赴,做好复习备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