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校社联建志愿服务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4:12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校园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2021年10月13日下午5点,皖西中学联合春江社区龙湖山庄物业“校社联建志愿服务,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皖西中学学师生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互相协作,大家对小区公共活动场所进行了重点清扫,不怕脏累,清除了多个卫生死角,对小区内少数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进行整理,引导居民有序停放。

  通过此次与结对社区携手齐心共创文明城市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使同学们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纷纷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皖西中学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开展更多的联合共建服务活动,为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