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0:54 【字体:

  

  10月9日,裕安区教体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我区中小学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为国检做好周密准备。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区政府督学李刚祥,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卢兴海出席会议,区教体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和部分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中小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力,明确目标定位,做到思想重视,心中有数。会议强调,各校要完善阵地建设,全面对标达标,进一步增强行动力,开展实实在在的工作,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及时更新网报创建活动信息,实行闭环管理、盘点销号存在的不足之处,将文明校园实践工作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推动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蓬勃发展,让文明实践入心入脑,坚守创城成果。

  会上通报了六安市督查中小学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展区内中小学创城工作督查作了具体布置。(赵怀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