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六安二中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5:54 【字体: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第24届推普周定于今年9月12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为了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语言氛围,该校团委于9月17日下午在校门口设置了推普宣传台,由团委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向学生和家长发放《六安第二中学推广普通话倡议书》,宣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六安二中积极推广普通话的具体体现,增强了全校师生以及家长积极把普通话作为学习语言、生活语言的意识,为全民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