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中心来六安二中调研指导教育缴费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0:43 【字体:

  9月13日下午,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主任储惠珍、副主任翟培华一行四人来六安二中指导教育缴费工作,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总务处主任及主管会计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感谢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多年来对该校收费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并介绍了该校教育缴费相关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对储主任一行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汇报了近三年该校学生利用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进行网上教育缴费情况。

  储惠珍主任仔细询问了该校2021年秋学期收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该校从2020年7月起试点电子票据的使用及管理情况,对该校收费中遇到的困难给予现场指导,对该校的教育缴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