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到实验小学督查秋学期开学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0:24 【字体:

  9月14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率县教育局相关股室到实验小学督查秋学期开学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首先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顶岗教师安排情况、一年级招生情况及班级、课程安排、课后服务等方面的安排。另外,孔令仓校长还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对“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实验小学三个校区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本校区的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学校的各项资料,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对优质均衡发展的资料建设和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和查看。督查组一行认为实验小学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能及时贯彻县委教育工委的各项指示精神。在“五项管理”“双减”“课后服务”等方面工作落实迅速,有措施,有保障,有布置,有检查,有反馈,有总结。督查组希望实验小学克服人员紧缺等困难,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全县基础教育起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刘强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