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山路小学召开品格教育微行动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8:47 【字体:

  为深入推进品格教育与学校常规工作相结合,把品格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细处,梅山路小学于9月14日上午召开“品格教育微行动推进会”,品格教育工作组成员及体育组教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钱丽丽首先对开学以来各年级组开展的品格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以梳理,特别指出周一晨会及大课间活动中各班学生路队、做操及跑操中的纪律和安全问题。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抓好学生纪律及安全工作,学校决定自本月起开展学生路队及两操纪律专项培训活动,对体育组及品格教育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

  校长司恩国指出把9月份定为学校“文明礼仪月”,从一年级孩子抓起,站好队、敬好礼、做好操、跑好操、唱好歌,各班级在国庆前抓好路队纪律,培养积极身上的精神状态,以最美的姿态向祖国敬礼,迎接国庆的到来。

  参会人员就节前训练、节后开展评比等工作细则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案。(作者:余 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