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董永来督查六安九中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5:02 【字体:

  9月15日上午,区长董永来督查六安九中食品安全工作。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六安九中,董永来实地查看了“明厨亮灶”、食堂卫生、食品储存等关键环节,详细了解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持有和疫苗接种情况,听取了食材采购、食品质量和日常监督管理等情况汇报。

  董永来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把好原材料入口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承包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严把原料采购、加工、贮存、留样、消毒等各个环节,防微杜渐,坚决防止学校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市场监管、教体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通过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张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