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王雷到六安九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9:04 【字体: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雷到六安九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区政府办、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王雷听取了六安九中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成果及2021年中考中取得的辉煌成绩,了解了六安九中教育集团的办学规模和发展思路。

  王雷充分肯定了六安九中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六安九中是裕安区乃至六安市的一所品牌名校,六安九中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对教育优质均衡、师资力量优化、带动乡村振兴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发展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六安九中的发展。他希望全体九中教师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在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前行,努力打造九中品牌。

  王雷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学校的优秀教师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教师节大礼,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杨传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