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0:39 【字体:

  东篱菊艳雅园美,秋风吹拂桂香浓。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学们又步入了新的学习之旅。9月10日上午,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秋季开学典礼。西校区执行校长束学斌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强调讲话。

  在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宣告下,“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队队员出色完成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任务。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21年秋季学期。

  升旗仪式后,张凤琴老师给全体师生带来精彩的《关注心理健康、共育阳光未来》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着,汪俊和王祥林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表明了新学期继续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孩子们提出了要求和期盼,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健康茁壮成长。

  随后,六(2)班大队长颜松洁发言,西校区大队部也对新学期进行了展望,希望孩子们新的学期更加积极阳光,宽容善良。

  最后,束学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一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束校长的谆谆教诲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期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和激励。

  伴随着全体师生在鲜艳的国旗下,坚定响亮地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本次活动拉下帷幕。(方慧 赵贤松/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