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师在全市中职学校“三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4:36 【字体:

  近日,从六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六安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论文、优质课和优秀教学软件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裕安区教师共有8件作品获奖,张磊的论文《如何引导学生感知中职语文教材中的人性美》获市级优秀论文一等奖,毛远菲的论文《“互联网+”背景下的中职英语创新教学》、盛宏的论文《“以德为先,以文育人”——让德育之花在中职语文课堂盛放》获市级优秀论文二等奖,赵福云的论文《中职英语教学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初探》、张刚的论文《浅谈中考双手向前抛投实心球技术动作及训练》、苗大庆的论文《也谈中职英语教学中的“微课”》、肖来明的论文《积极心理学理念下的中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析》获市级优秀论文三等奖、朱付兵制作的教学软件《VB程序设计—For循环语句》获市级优秀教学软件二等奖。其中,张磊的论文《如何引导学生感知中职语文教材中的人性美》和朱付兵制作的教学软件《VB程序设计—For循环语句》被推荐参加省级评选。

  据了解,本次全市共评出获奖优秀论文97篇、优质课40件、优秀教学软件47件。近年来,裕安区教体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提高中职教育质量为重点、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多措并举,大力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三优”活动融入到常规教学和技能技术培训中,要求全区中职学校教师进一步聚焦职业教育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大胆探索、勤于思考、努力创新,为促进我区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赵怀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