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小学举办第三期读书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15:38:21 【字体:

  “静对好书成乐趣,比看云物会天机”。暑假伊始,六安市城北小学第三期教师读书会如约而至。

  本次读书会照例由“六和公益”王道老师领读,共读书目为《朗读手册》。在持续14天的线上活动中,38位共读老师根据每一日打卡主题,或分享一时心得,或畅聊朗读体验,或介绍教育方法,或抒发感慨疑问……整个“打卡圈”气氛浓烈,意趣盎然。

  2021年7月18日上午,线下活动在城北小学六(5)班拉开帷幕。王道老师从“关键词概括朗读策略”“小组合作体验朗读趣味”两个方面引领老师们回顾了书中的内容,品味了书中的语言,畅谈了读书的所得所感,体验了朗读的多重意趣。整个活动充实而别有意义。

  一期一会。教师读书会的持续开展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形式。诚如陶行知先生所言,“教师的一半是学生,只有学而不厌,才能诲人不倦。”(徐世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