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弘扬中华美德 争做诚信学生

编辑:汤晓雪 来源:张店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5:54:17 【字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为创建诚信校园,进一步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7日,张店中学组织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争做诚信学生”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板报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彰显出张中学子的板报水平。板报通过讲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言等方式,引导学生树立“做诚信人、讲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观念,让学生从日常生活学习中入手,从小事做起,在待人接物中讲诚信、守承诺,使讲诚信成为全校学生的自觉行为。

  板报还向全体学生宣传诚信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并号召每一位学生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在家做个诚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个诚信的学生,在社会做个诚信的公民。

  古人云:“人无信而不立”。从古至今,人们都把诚信视作修身养性、立业交友的根本。本期板报丰富多彩的内容宣传,让学生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决心把诚信作风融入到生活态度和学习习惯之中,为校园诚信文化的建设起表率作用。(邓启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