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举办“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讲故事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5:55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月26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的决赛在演播厅隆重举办。

  本次讲故事比赛,由来自全校各年级初赛脱颖而出的14名优秀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及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展示了城北学子们的自信、阳光与朝气,彰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陈泽洋等六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尹沐瑶等八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心,坚定了少先队员们童心向党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