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华东理工大学授予六安一中 “优秀生源基地”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4-29 15:45:06 【字体:

  4月23日,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吴辉一行莅临六安一中,出席华东理工大学授予六安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吴处长就华东理工大学的本科招生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六安一中为华东理工大学源源不断地提供了大批优秀学子,吴处长对此深表感谢,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最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助力他们的成长。

  会后,吴处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十分欣赏六安一中校园文化价值体系建设及“一•五”教学特色,表示愿提供科教、人文等各方面的支持,助力六安一中高品质高中建设。

  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1952年建校,是新中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1956年被定为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学校之一,1960年起被中共中央确定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1993年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2008年获准建设“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程 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