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喜获全省第七届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6:59:41 【字体: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裕安区教体局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这也是该区首次在全省艺术展演中荣获该奖项。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一届,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小学生艺术赛事。此次展演活动,裕安区教体局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作品创作中,充分展示了裕安教育风采。除区教体局获省优秀组织奖外,全区选送的作品还获得了14个奖项。其中,艺术作品类获省二等奖3件、三等奖2件;艺术表演类获省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艺术实践工作坊类获省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获省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



  近年来,裕安区以艺术展演作为重要的美育教育阵地和实践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实践活动,美育教育绽放异彩。广大师生投入其中,不仅展示了个性风采、提高了文化艺术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学校美育实践工作内容,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以此次展演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为契机,组织各校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艺术教育形式,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该区中小学艺术教育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余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