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区领导督导安徽省游泳锦标赛筹备工作 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1:50 【字体:

  7月1日-7日,安徽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即将在六安市汇文学校举办,为做好赛事承办工作,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6月30日上午,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带领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六安市汇文学校督导赛事筹备工作,金安区副区长李冰、金安区体育局局长张欣及区卫健委、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鲍来花一行先后查看了游泳比赛场馆场地设施、承担接待任务的四家酒店,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预案及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酒店-赛区”点对点闭环管理,加强饮食卫生监督,保障赛事安保、交通、后勤、应急值守等工作,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