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双减”助成长 口语展风采
——紫荆小学举办第二届英语学科节之“乐言杯”英语口语比赛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7:45:19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学科育人,六安市裕安区紫荆小学于六月初举办了第二届英语学科节之“乐言杯”英语口语比赛。

ad325bde6bf3438aadf6773989f7883b.Jpeg

本次活动共有44名选手参加了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及故事讲述两个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各显神通。他们标准的发音,大方的仪态和自然的表达,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口语功底。选手们有激扬的抗疫宣言,有娓娓道来的童话,有深情忘我的告白。选手们充沛的感情,从容的表演和流利的表达赢取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 

1091824054dd4b84956df222a618ede1.Jpeg

此次活动是基于“双减”政策下,对英语学习活动创新设计的一次尝试。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又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展示了紫荆小学英语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37758e025bf549c294b0895c7f523583.Jpeg

紫荆小学每年都会开展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科技节、学科节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生提供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比赛,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在比赛中也落实了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这也是学校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的有力途径。(姚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