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交流反省共进步,民主评议促发展丨中共皖西中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25 15:50:43 【字体:

  根据六安二中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皖西中学党总支的安排和支部工作计划,2022年3月23日上午,皖西中学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曼同志出席此次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纪静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吴郑炉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宣传委员赵善东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纪静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作对照检查发言。回顾了本年度具体工作,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纪书记率先垂范进行自我批评。紧接,所有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经全体党员同意,由徐忠平和刘良斌二位同志担任监票人,由陈文邦和王孝梅二位同志担任唱票人,赵善东委员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对自己的问题认识更加深刻,定位更加清晰,对今后的改进方向和改进措施也更加明确,有助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郑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