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委教育工委注重提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09:39:21 【字体:

  为全面提升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3月12日全天,区委教育工委在佛子岭路小学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教体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分别由张恩平、郭杰、李胜主持。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张恩平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这是深入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这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迫切要求,这是建强一线战斗堡垒的实际举措,这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现实需要。二要明确培训重点,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要突出学深悟透新思想,要突出学以致用保实效,要突出廉政意识强作风。三要强化结果导向,切实增强本次培训班的质量成效。要集中精力,静心学习;要联系实际,研究问题;要遵规守纪,树好形象。

  会上,邀请市委党校3名教师围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内容开展了专题授课。安排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做乡村教育的引路人》《以人为本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辉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亲情+”工作模式》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刘 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