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文峰小学举办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08:20:58 【字体:

    


12月31日,霍山文峰小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为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地,展示艺术教育成果和全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努力营造文明清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该校于12月份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民乐合奏曲《步步高》《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了序幕。舞蹈《零零街舞》,架子鼓《逆战》,红色舞台剧《小英雄雨来》《桥》,武术表演《弟子规》,诗朗诵《国家》,学生歌曲串烧《一起点亮未来》,戏曲联唱《中华小戏迷》,中国舞《歌飘山水间》等节目感人至深,教师表演的《歌曲串烧》更是燃爆全场。一个个节目生动活泼,互动游戏新颖有趣,演出现场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温馨与快乐。(刘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