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召开教师培训民生工程绩效考核工作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1:23:59 【字体:

  12月28日下午,舒城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度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培训民生工程绩效考核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主持。

  会上,该县教育局民生办负责同志就《安徽省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培训民生工程绩效考核评价办法》(皖教师〔2021〕19号)文件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局继教办、职教股负责同志和舒城职业学校、教师进修学校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负责领域的教师培训工作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梅作强调讲话,她要求思想上重视到位,要站在全县民生工程项目的高度,积极主动对接,压实工作责任;资料收集整理到位,提前谋划,由局继教办牵头,按照省文件要求梳理工作资料,力求细、全、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明确分工、专人负责,任务分配到人、到岗、到责。相关股室和学校要充分准备,以不变应万变,经受住省市县考核,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刘立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