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体育局组织召开社会足球场地移交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 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5:46:37 【字体:

  

  8月5日,金安区社会足球场地移交工作会议在金安区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金安区体育局局长张欣主持,金安区副区长李冰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分管同志参会。

  会上对毛坦厂、孙岗、椿树、东桥、翁墩五个乡镇的社会足球场进行了移交,现场签订《金安区社会足球场地移交协议书》。其中南湖公园社会足球场地暂由金安区体育局进行社会化运营探索。

  李冰在会上强调:一是场地所在乡镇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做好调研走访,向周边城市借鉴成熟做法,把场地用好,管好;二是要保障社会足球场的开放时间,精心组织、有效引导,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三是要做好日常运营和后期维护工作,充分发挥首批球场的带动引领作用;四是金安区体育局与乡镇要加强联系,做好业务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