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扎实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值班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8:38 【字体: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区师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确保全区教体系统的平安稳定,裕安区教体局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做好劳动节假期值班工作。

  明确岗位职责。裕安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劳动节期间值班工作,分日分班确定带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成立了由局机关领导班子为值班领导、股室负责人为值班成员的值班安排表,并落实好各自值班工作。

  严明值班纪律。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值班纪律,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值班,必须向值班领导请假,并在本股室内调整人员代为值班。

  强化值班责任。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处理来电来访,认真详实地做好值班记录,切实履行好值班交接工作。遇到紧急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