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文明办网调研座谈会召开

作者:赵璐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6-05 15:58: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隋文进 张磊 图/文) 6月4日,六安市文明办网调研座谈会在六安新闻网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马德俊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网宣办负责人传达了省网宣工作会议的精神,各县区网宣办及城区各大网站负责人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网站建设、网络监管、新闻发布、舆论引导等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从自身办网经验出发,与同行互相交流办网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网络媒体是传达党和国家声音的重要载体之一,宣传无小事,要时刻警钟长鸣,办出符合国家利益、党的利益、人民利益的网络媒体,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媒体环境。

  马德俊表示,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传达和贯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近期视察政府网的讲话精神。马德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建设管理的科学水平,坚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唱出主旋律,积极主动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澄清事实真相,加快实施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瑰宝和当地文化精品网络传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网络特色的网络文化活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