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看望六安新闻网采编人员

作者:方运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7 22:48:3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一行看望六安新闻网采编人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一行视察六安新闻网采编工作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一行在六安新闻网合影留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省网宣办综合协调处处长杨睿
与六安新闻网常务副总编吴炜合影留念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省网宣办综合协调处处长杨睿一行在市委副秘书长涂红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闫建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储叶来的陪同下一行来到六安新闻网站,亲切看望六安新闻网全体采编人员。

  当何颖部长得知六安新闻网从创办初期的二十几平方米的简陋办公地点到现在拥有400多平方的高档写字楼,人员从区区几人到目前拥有近二十人的团队,软硬件都得到了翻天覆地变化,还新设了在线演播室、多功能会议室和高档采访器材,非常高兴,对六安新闻网六年来的进步表示高度赞赏。她说六安新闻网的成长壮大凝聚了创业人员和所有采编人员的大量心血汗水,几年来,六安新闻网从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站蜕变为全国百强新闻网站,非常地不容易,值得嘉奖。网站多年来奉行的“六安走向世界的桥梁,世界了解六安的窗口”的办网宗旨使六安外宣工作进一步迈向了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在互联网上的阵地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最后她勉励所有采编技术人员再接再厉,在不断进步的网络媒体的进程中,勇赶潮头,勇于争先,为红色六安、文化六安、生态六安、绿色六安、和谐六安、幸福六安的建设继续鼓与呼!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