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江淮暖新闻>详细内容

霍邱宋店一私企业主:心系五保 寒冬送暧

编辑:吕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4 09:40:38 【字体:
 
  为了能让五保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过上一个温馨详和的春节,1月22日,霍邱县宋店乡私营企业主孙弃田一边向六里村41个五保老人每人捐赠10斤猪肉、50斤大米和5升食用油,一边提前向他们祝贺新春佳节愉快,健康长寿。在寒风料峭的冬天为他们送去了企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孙弃田是圈行村村民。他经营有建材、木材、宾馆、浴池和粮食等多种生意。当他事业刚刚有所成就之时便想到了回报家乡,关爱弱势群体。2017年1月他向住家所在的圈行村捐肉、捐米、捐油慰问五保老人,今年1月5日至6日连续两天义务为圈行、六里等周边村公路铲雪上百里,方便群众出行。如今其又履行承诺,依次捐赠慰问全乡13个村中的第二个村——六里村五保老人。他这种致富不忘乡邻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日前,六里村五保老人们正在领取孙弃田捐赠的猪肉、大米和食用油。(赵广才 曾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