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坐着高铁寻游六安 | 已有4趟“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从上海开往大别山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6-06 10:17:28 【字体:

  星火来自石库门,星火点燃大别山。随着沪六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的持续加强,两地文旅企业互动交流频繁,上海假日列车“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持续开行。5月27日,第四趟“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抵达金寨。

  4月6日,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共同指导和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的支持下,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乐游长三角旅游专列联盟主办的首趟上海假日列车“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成功开行,200余名上海游客坐着高铁寻游六安,进行了5天4夜的大别山红色之旅,对六安的好山好水好产品进行了深度体验与了解,反响热烈,六安市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厚的红色底蕴和优良的绿色生态资源受到了广大上海游客的欢迎和喜爱。


  截至目前,4趟上海假日列车“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从上海开往大别山,近800名上海游客乘坐高铁不同专列班次来到六安,亲身感受“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的美丽与魅力。

  千里大别山,醉美在六安。夏日已至,590万热情淳朴的老区人民热情欢迎更多的上海市民前来避暑纳凉、观光度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