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关心关爱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7:25 【字体:

  为落实选派工作“六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做好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9月2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关心关爱行动,一级调研员漆学敏携机关工作人员向持续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夏日的一抹清凉。

  漆学敏给驻村干部带来了夏凉被、四件套、食品等降暑和日常用品,并对派驻在三十铺镇黄大塘村、天堂寨镇渔潭村驻村干部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通过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两村驻村干部的食宿、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结合所在村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但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持续为落实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行动,让驻村干部在思想上有归宿、工作上有底气、生活上有保障,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推动驻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