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成功举办余声岛播音主持庆典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8 10:12:20 【字体:

  8月7日,余声岛播音主持庆典在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四楼裕星剧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裕安区文旅局党组·关工委、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主办,余声岛播音主持承办。

  本场演出以“线下+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吸引了全市近千名播音主持爱好者和市民朋友来到现场。十九场精彩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包含动画电影配音、情景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类型,少年们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不仅秀出了自己的亮丽风采,也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多才多艺的良好形象。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个个优秀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演出正式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专业水准的平台,有利于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打造新一代“新声代”的力量;更在弘扬梦想精神的同时,促进了中国艺术文化发展,挖掘中国青少年播音主持的人才,为中国艺术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