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旅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庆“六一”文艺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3:22 【字体:

图片

  5月29日,由区文旅局党总支、区文旅局关工委、区文旅局工会、区文旅局机关妇委会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庆“六一”文艺活动在区文化馆四楼裕星剧场举行。

图片

图片

  下午三时,区文旅局党组成员董明华上台为活动致辞,在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的同时表示,局关工委将继续把关心关爱儿童成长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创新活动形式,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倾尽全力关心关爱“祖国的花朵”。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座无虚席,孩子们通过歌舞表演、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的精彩演绎,致敬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党的伟大精神,表达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深厚家国情怀,展示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整场活动井然有序,规范安全,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充分表达了少年儿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砥砺向未来、强国复兴有我的壮志豪情。(苏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