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旅游日“裕”见裕安 助力焕活文旅市场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7:55 【字体:

  为全面展示六安市生态旅游魅力,进一步推动六安市各县区文旅产业发展,5月19日上午,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六安市旅游推介活动在六安市北塔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六安市各县区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旅游路线、景区景点等精品旅游路线进行现场推介,并通过文艺演出、发放宣传资料和抽奖派送景区免费门票等环节,让广大市民对六安市优美的自然风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



  绵绵细雨阻挡不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展台下方的人们对这次的旅游推介活动表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通过这次的活动推介,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家乡的美丽,一定会充分响应六安人游六安的这个活动号召,周末就带着家人去自驾游玩。”市民严女士说。

  “作为一名刚到六安市不久的外地人,以前一直不知道裕安还有龙井沟和九龙寨这两个4A级旅游景区。”从合肥来六安工作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刚才听到台上的景区负责人介绍后,对龙井沟独特的地貌和水体景观,还有九龙寨六安古八景之一的九龙耸秀非常感兴趣,下次如果有朋友来问六安哪里好玩,可以好好跟他们推荐一下裕安的这两个景区。

  记者从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第12个“中国旅游日”,六安各地在5月份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包括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旅游企业推出免费、打折等优惠措施,旅游助老、助残措施,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的优惠措施,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等。(记者 严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