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爱心文旅企业捐赠物资 同心抗击疫情情系裕安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7:06 【字体:

  当前,疫情牵动着六安市全市人民的心。4月21日下午,安徽将之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裕安区文旅局一线捐赠抗疫物资,为裕安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安徽将之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带队一行此次共向裕安文旅局捐赠5箱消毒水、5箱消毒凝胶、20箱矿泉水、10箱酸辣粉。张浩表示:“我们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也想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带动更多的人或者企业为抗疫贡献力量。”正是有这样默默坚守“后方”的爱心文旅企业的支持,才让抗击疫情“前线”的“战士”义无反顾的冲锋,让所有人对战胜疫情充满希望。

image.png

  疫情防控,是一场齐心协力的全民行动,裕安的文旅企业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每一份爱心捐赠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中,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苏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