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2021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金寨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6:30:13 【字体:

  10月11日下午,2021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金寨茶山花海景区举行。六安市文旅局副处级调研员王特、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洪潮、金寨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汪波等领导及行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王特致辞,他对金寨旅游发展做出介绍、对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进行了精彩的推介,他预祝本次机车文化旅游节安全、成功、圆满。参加启动仪式的相关行业代表分别致辞。与会领导登台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2021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安徽天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人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金寨县梅山镇人民政府、金寨县白塔畈镇人民政府、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本次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正式赛事活动将于11月5-7日在金寨举行。

  机车文化旅游节活动既是通过自驾游及汽摩运动的方式将体育发展和乡村旅游深度融合,点燃社会大众参与体育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热情,又是展示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自驾精品线路品牌影响力,提升金寨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沿途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者:陈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