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金寨:西茶谷景色惹人醉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3:12 【字体:


图片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是五百里茶谷生态精品旅游线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湖光山色、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水利风景区鲜花湖上游,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油坊店乡面冲村境内。

图片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由生态茶园、健身步道、观景亭榭、休闲长廊、亲水栈道、旅游码头、景观吊桥、茶谷小院组成。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没有污染远离尘嚣,游客们至此问茶、品茶,可谓别有一番茶乡情趣。

图片

  漫步茶谷,感悟大别山的灵动和韵味。这里是茶的世界,竹的海洋。

图片

  走进茶谷,山坡上错落有致的茶田,山顶上的茶谷小道,小道上精致的竹屋。站在竹屋远眺,山、水、茶融为一体,满目苍翠,风光旖旎。

图片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蜿蜒丘陵间,一丛丛勃发的茶树连绵起伏。眼见的,是青山绿水的和谐画面;呼吸的,是弥漫山野的茶香,这诗意,怎能不让人留恋。

图片

  好山好水育好茶,名茶六安瓜片便出自这里。与别处单纯的茶山不同,六安西茶谷因鲜花湖的滋养,吸饱大地的芬芳,蓄足了山水的灵气,产自这里的茶叶,鲜醇回甘,清香甜爽,未饮,便已陶醉。(文:何娟  /图:胡恩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