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辛丑话牛”迎新春文化图片展来了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7:25 【字体:

  百节年为首。岁月的匆匆脚步中,我们送走了玉鼠,又迎来了金牛。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喜庆的传统佳节,裕安区文化馆在一楼大厅举办“辛丑话牛”迎新春文化图片展,展期从2月26日至3月12日止。本次活动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裕安区图书馆、裕安区文化馆承办。历经千百年传承与发展,形成了灿烂悠久的中国年文化,为我们留下了一份珍贵的民族文化遗产。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辞别庚子客岁,时值辛丑新年,我们特举办本次展览,在馥郁的书香中,共话辛丑牛年、共品中华年俗、共勉传承重任,以期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共聚中国力量,同圆中国梦想!

  “门迎百福人财旺,户纳千祥合家欢。”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和祈盼。在这举国欢庆、全民纳福的节日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岁月静好,吉祥如意!恭祝辛丑牛年“牛”运亨通,“牛”气冲天!(作者:顿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