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文旅:安徽省乡村春晚六安市裕安区石板冲乡石湖村专场圆满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3:07 【字体:

  1月13日,2021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六安市裕安区石板冲乡石湖村专场在石湖村文化广场圆满举行,活动到场约有1000名观众。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裕安区石板冲乡人民政府、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单位是裕安区文化馆、石板冲乡石湖村村委会。

  演出在舞蹈《过年了》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小品、朗读、舞蹈、合唱等精彩绝伦的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们的用心演绎赢得场下观众喝彩不断。庐剧歌伴舞《商林游春》展现了石板冲乡民众进年来幸福美好的生活,村容村貌越来越美,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小品《懒汉脱贫》以趣味的方式体现了近年来石板冲乡实施脱贫攻坚的优秀成果;戏剧《美丽石湖我的家》则表达了村民们对家乡的热爱;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整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村民们对此场活动纷纷赞不绝口。

  


  本场活动的主题是“欢乐过大年 迈向新征程”,村民们在欢笑声中喜迎新年,也将以蓬勃的朝气、无畏的勇气,开拓创新,谱写石板冲乡辉煌灿烂的新篇章。(聂玉霜、顿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