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市参加2020中国国际(上海)旅游交易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0:29:27 【字体:

  11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

  我市组织六安文旅团队参展,现场展示了六安旅游文创产品、宣传画册、手绘地图等,全面推介展示了六安旅游形象,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方式,推动六安旅游宣传推广方式创新,提升影响力和吸引力,扩大六安旅游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0中国国际(上海)旅游交易会是一年一度的旅游盛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办的重大展会,也是提振文化旅游市场最为广泛的专业文旅展会。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达到45,000平米,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

  此次旅游交易会是旅游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展人数最多的专业国际旅游展会,展会对推广我国和世界各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动产业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产品全球交易具有重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