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召开龙井沟景区规划评审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0:06 【字体:

  近日,裕安区组织召开了龙井沟景区规划评审会。会议由副区长郑敏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树森、安徽裕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规划设计师及区直有关单位部门和独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会议还

  邀请了市文旅局、旅游规划专家等评审指导。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设计师从设计理念、发展模式、目标定位、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加评审人员各抒己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从时间节点安排、景区空间布局、文化内涵挖掘、项目落地实施以及生态保护、资源开发等不同层次和方面对规划分别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建议。

  经过认真聆听、广泛评议,评审专家组指出,《龙井沟景区规划》基础工作扎实,文本结构规范,明确了发展定位和思路,因地制宜的策划了一批旅游项目,提出了运营管理模式,制定了规划实施的策略与措施,符合《景区规划导则》要求,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规划单位尽快修改完善,进一步优化规划体系,细化项目设计方案。

  张树森对规划和修改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规划理念性层次高、要素全,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对推动未来龙井沟景区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他强调,要与近期我区重点旅游项目有机结合,提升规划品味和生态质量;要挖掘景区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提炼景区的主题,明确景区的特色,打造景区独特的IP,优化旅游项目;要完善智慧旅游、垃圾处理、地质灾害防治、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专项规划内容;要将此次规划评审会提出的意见进行收集吸纳,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要结合裕安区的文化,拓展视野,创新思维,以高远的格局、踏实的脚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根。(苏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