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霍邱县成功举办第九届广场舞暨第四届“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大赛

编辑:高方勇 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3:59 【字体:

  9月16日,由霍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育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邮政分公司、县文化馆承办的“文明霍邱  舞动江淮”霍邱县第九届广场舞暨第四届“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从9月5日持续到9月13日,全县31个乡镇、经济开发区划分为五个片区,从近70个节目中遴选出41个参加决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

  本次大赛展现了新时代霍邱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