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安区第三届创建文明城市“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高方勇 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1:18 【字体:

  9月15日下午,由金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妇联、区文明指导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六安市城区分公司主办的金安区第三届创建文明城市“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大赛在梦幻南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区22个乡镇街600多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金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来自各乡镇街的广场舞爱好者们通过广场舞、古典舞、民族舞等形式切磋交流,欢聚一堂,展示了基层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对舞蹈的热爱。

  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翁墩乡代表队从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东桥镇、施桥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市街道、中市街道、三里桥街道、毛坦厂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望城街道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