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古碑镇:志愿服务不打烊 灾后清洁正当时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08:27:09 【字体:

  连日来,一场持续性降雨突然袭击,古碑镇辖区各村因受洪涝影响,积压了大量生活垃圾与废弃物,严重影响了村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古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迅速组织志愿者深入村组、街道,开展灾后“清洁行动”。

  志愿者们自带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与清洁工、公益性岗位保洁员一起对街道、道路积压淤泥、垃圾、废弃物等进行“地毯式”清扫打理。大家分工协作,配合有序,一锹一锹将淤泥和垃圾装袋,一趟一趟搬运沉重废弃物。经过大家的共同作战,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得到村民群众的连连称赞。

  在此次环境卫生全面清理整治活动中,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灾后恢复生产生活作出了应有贡献。古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组织动员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张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