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大别山上》入选中宣部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8:59 【字体: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公布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入选目录。安徽省作家潘小平创作的报告文学《大别山上:一个革命老区的壮丽新生》入选中宣部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大别山上:一个革命老区的壮丽新生》在长期的实地采访和深入的田野调查基础上,用报告文学形式,以丰富的资料、饱满的情感、细腻的笔触、典型的事迹,生动描绘了安徽金寨及大别山地区赓续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从贫穷走向小康、从落后走向振兴的壮丽新生;展示了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讴歌了大别山地区人民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奋斗精神和时代风采。作品从诸多有血有肉的平凡人物着眼,在对个体鲜活生动的叙述中将时代的变迁娓娓道来,作品中历史与现实交融,深度与温度兼具,使本书不仅具有动人心弦的文学感染力,更具有厚重磅礴的史志品格。

  《大别山上:一个革命老区的壮丽新生》将由安徽教育出版社2020年10月出版。

  (来源:安徽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