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9:17 【字体:

  2020年6月30日,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仓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增强党性 敢于担当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专题党课,局宣教股、土壤生态环境股股长王德成进行了先进事迹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充分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锁定目标、压实责任、迎难而上、坚持不懈,奋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全面加强环保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

  王德成同志在会上作了主题为《二十三载光芒路 甘为环保写春秋》的先进事迹报告,从坚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路、做坚守底线的共产党员、做热爱环保的岗位标兵、做服务群众的环保宣传、争做良好家风的倡导者五个方面与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个人事迹分享。(朱纯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