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5:25 【字体:

    为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务建设。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29日下午,市四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建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党员、团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织相关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对优秀党员及先进支部进行表彰,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总支书记向大会做党务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医院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医院在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再次明确了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奋进,要勇于创新争优,自觉拉高标杆,提升工作本领,努力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忘我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向前推进,勇于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最后,院总支负责人 做巜坚持党性原则 营造清风正气》专题党课, 阐述了党性是共产党人道德修养的最高境界,坚持党性原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报告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基本内涵,党的发展壮大史等方面,启发广大职工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用生动的事例和深刻的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锤炼和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刘菊 赵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